中國一分鐘:孟晚舟願放棄中國、香港護照 仍被拒保釋

【新唐人2018年12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1.   孟晚舟願放棄中國、香港護照 仍被拒保釋

中國華為副董孟晚舟被逮捕,在加拿大當地時間7日的聽證中,孟晚舟的律師表示,孟晚舟願付幾百萬美元的保釋金,放棄中國、香港護照,並願意戴電子腳鐐換取保釋,不過,法院裁判繼續拘留,並宣布3日後再舉行聽證。

2.  《環時》總編用蘋果發文挺華為被批 網友批心口不一

中國華為副董孟晚舟遭逮捕,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發文力挺華為,不過網友發現,胡錫進是使用蘋果iPhone 7 Plus發言,引發中國網友批胡錫進心口不一。今天胡進錫更在環球時報年會致辭時解釋,外國貨不應被歧視。

3.  活摘器官新證:追查國際公布17個錄音調查

追查國際(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最新調查報告顯示,中共仍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更公布17個電話錄音,其中有11名被調查者、9間醫院,對「還是用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都作了肯定的回答。

4.  北京迎33年最冷大雪節氣 內蒙-40℃

12月7日是24節氣中的「大雪」,北京最低溫降至-10℃左右,再創入冬以來新低,內蒙古呼倫貝爾5日更出現 極寒天氣,最低氣溫近-44℃。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