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球逾303萬人舉報江澤民反人類罪行

【新唐人2018年12月10日訊】全球逾303萬人舉報江澤民反人類罪行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2015年發起的「訴江大潮」,得到全球正義人士的聲援,世界各地民眾紛紛以刑事舉報的方式參與。

在12月10號國際人權日前夕,「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聯署舉報活動」的總協調人朱婉琪,公布最新聯署數字。

朱婉琪表示, 截止到12月7號為止,全球已經有34個國家、超過303萬人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江澤民。

據朱婉琪透露,在亞洲, 臺灣、日本及韓國民眾參與舉報江澤民的人數最多,其中臺灣有106萬人、日本有70多萬人、韓國有67萬多人。歐洲則有27國民眾參與,其中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俄國及羅馬尼亞聯署舉報的人數最多。

中共活摘器官法庭聽證會 倫敦首次開庭

12月8號,全球首個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聽證的民間法庭,在英國倫敦舉行第一次聽證會。這個法庭名為「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是由國際組織「終止中共移植濫用國際聯盟」(ETAC)主導成立的。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這次法庭聽證會為期三天,主要是針對中共活摘器官問題在全球範圍內進行取證。

法庭由英國皇家御用大律師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擔任主席。尼斯爵士曾主導海牙國際刑事法庭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的起訴。

法庭的其餘六名成員也都是國際法、醫學、商業、國際關係和中國歷史方面的專家。
在8號的聽證會上,有10人出庭作證,他們分別是獨立調查者、醫學專家、遭受中共非法關押的西方人和曾在中國被非法關押、現在流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和維族人。

世界人權宣言》70週年 香港團體集會

今年是《世界人權宣言》出臺70週年,12月9號,香港支聯會等人權團體在西區警署集結後,遊行前往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抗議中共政府藉口維護國家安全侵犯人權,打壓異見人士、宗教信仰人士及少數民眾民族群體等,要求中共盡快實踐《世界人權宣言》。

抗議人士抵達中聯辦後,高喊「落實人權公約」等口號,並將聲明貼在中聯辦門外,然後和平散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