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書記落馬 陝西官場持續震盪

【新唐人2018年12月10日訊】自秦嶺違建別墅案曝光以來,陝西官場持續震盪。據陝西省紀委網站消息,12月7日,陝西省紀委通報,陝西岐山縣委書記何宏年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今年49歲的何宏年一直在陝西省任職。曾先後擔任過共青團寶雞市委維權辦副主任、主任、農村部部長、青年部部長,共青團寶雞市委副書記,中共鳳翔縣委常委、組織部長、常務副縣長,岐山縣委副書記、縣長,蔡家坡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等職務。

2016年5月至落馬前,何宏年岐山縣委書記、蔡家坡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

目前為止,當局尚未公布何宏年因何罪名被查。不知他是否與秦嶺違建別墅案有關。

此前,因秦嶺違建別墅案,陝西官場已經歷一輪大地震,包括上官吉慶錢引安程群力、衛旭峰、魏民洲等一批高官均已受到懲處。

(記者宋彥龍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