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胡錦濤六字遊戲令江澤民中招

【新唐人2018年12月10日訊】胡錦濤作為中共總書記的執政10年,權力被江澤民架空,導致政令難行,習近平上台後大權獨攬,以反腐的名義,拿下江澤民的眾多親信大員,令江澤民無比狼狽,而這一切與胡錦濤兩次「捉弄」江澤民有關。

據海外媒體報導,習近平能在中共十七大成為政治局常委,立為十八大一把手接班人,與江澤民同意胡錦濤「黨內民主投票」有直接關係。

中共十七大之前,江澤民原計劃的「接班人」、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被胡錦濤溫家寶合力拿下;曾慶紅因為年齡問題,也被胡錦濤抓住不得在十七大連任。在此情況下,薄熙來成為江澤民唯一推動入常的「自己人」。

但薄熙來名聲太臭,在推的過程中遇到重重阻力,雙方僵持不下的情況下,胡錦濤出了個主意,採用「黨內民主投票」測試。江澤民稀里糊塗的就同意了。

可是投票測試的結果出乎江澤民意料,路透社曾援引三個不同消息來源說,習近平在2007年初一個摸底的黨內地方選舉中,獲得最高票數;在上海的一次選舉中,獲得90%的選票。更有一個消息來源稱,習近平在地方黨委首腦的支持度是全國第一。

而薄熙來卻在選舉中被打敗,在倒數之列。這樣只是一名普通中央委員的習近平,在十七大直接進常委會,而薄熙來等於被淘汰。

新當選的十七屆政治局常委中,習近平和李克強都是新來者,因為李克強與胡錦濤都是團派出生,江澤民不放心,又耍小聰明強烈建議把習近平排在前位,沒想到胡錦濤因為胡耀邦的原因,與習近平家族關係密切,結果同意了習近平排名第六,李克強排名第七。

這樣一來,習近平一步一步接近中共最高領導人的大位,最後終於在胡錦濤「裸退」奇招之下,成為江澤民的「掘墓人」。

江澤民出面與胡錦濤達成6字「共識」

中共軍中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副部長谷俊山,2012年因涉貪被查,成為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案的突破口。

海外中文媒體披露,谷俊山案發後,郭伯雄徐才厚曾求助江澤民,江澤民出面與胡錦濤達成6字「共識」保護二人。可是,江澤民沒想到,胡錦濤又與習近平達成另外6字「約定」,巧妙的打破江澤民的包庇屏障。

谷俊山被胡錦濤拍板調查後,徐、郭二人一度有些驚慌,曾求教於江澤民。當時正逢中共十八大前後,江安撫徐、郭,稱已和胡達成共識「止於谷,不上追」。

但江沒有料到,胡錦濤有另外一招,既不食言,也不吃癟,與習近平也達成了共識,習近平與胡錦濤進行分工,「你查谷、我查上」。這樣一來,查谷俊山是胡拍板決定的,而查徐才厚則是習近平的主意。

2014年3月31日,谷俊山被提起公訴;同年3月15日,徐才厚被調查,2015年3月患癌死亡;郭伯雄於2015年落馬,2016年7月被判終身監禁。至此江澤民軍中三「最愛」全落馬。

港媒披露,郭伯雄落馬後,在監獄服刑期間,不但自曝接受徐才厚轉交賄款的詳情,還咬出江澤民,把軍隊變質問題歸咎於江澤民對軍隊的領導。

徐才厚和郭伯雄兩人不但替江把持軍權10多年,架空了胡錦濤,兩人還曾阻擊習近平進軍委。在一個有數人在場的軍方半公開場合,徐才厚曾對郭伯雄說:「讓他(指習近平)干5年就滾蛋!」

而徐才厚統管總後勤部和總政治部期間,各地軍隊醫院發生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這種駭人聽聞的活摘器官黑幕,至今仍被中共掩蓋。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鏈接: 江澤民曾因一事向美求饒:願付一切代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