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164國達成UN移民公約 NASA首次錄到火星風聲

【新唐人2018年12月10日訊】週一,164個國家達成《聯合國移民公約》,公約旨在使移民安全有序進行,但不具備法律約束力。美國等一些國家則沒有簽署,擔心該公約將導致被迫向難民敞開邊界,並危害國家安全。

這是火星洞察號(InSight),12月1日在火星地面錄音得到的「風聲」,當時風速10到15英里,這是人類首次錄到火星上的風聲。11月26日,美國宇航局洞察號探測器在火星著陸。

2012年因謀殺22人被判終身監禁的前俄羅斯警察波普科夫,於週一被東西伯利亞法院第二次判處終身監禁,因為新的案情揭示,他還謀殺了另外56名女性。他經常在僻靜地方強姦受害者後將其殺害。這使他成為至少一個世紀以來俄羅斯犯案最多的連環殺手。

週日,一場冬季風暴襲擊了美國東南部地區。數百個航班被迫取消,冰雪造成的溼滑路面對交通造成很大障礙。截至週日下午,北卡羅萊納州,喬治亞州和阿拉巴馬州等,有超過38萬戶停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