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際人權日 逾300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8年12月11日訊】12月10號是國際人權日,全球有34個國家、超過303萬人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兇江澤民。

1999年7月19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正式下達鎮壓法輪功的命令。20號凌晨,全國30個省市公安同時抓捕各地法輪功義務輔導員。26號,黑龍江大慶法輪功輔導站站長、時任大慶市勞動局就業科科長李寶水被迫害致死。9月27號,山東招遠法輪功學員趙金華在地裡幹活時被綁架,10月7號被活活打死。

江澤民宣稱,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江指使中國所有的報紙、電視台、廣播電台開足馬力誣衊詆毀法輪功,並編造1400例、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構陷法輪功。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1999年要對法輪功鎮壓之前,當時的中共政治局6個常委都不同意,是江澤民一意孤行、強行扣動了扳機。現在要停止迫害,就必須打掉江澤民這個蛇頭,訴江就是這麼來的。」

中國法輪功學員於2015年5月發起「訴江」大潮,超過20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以具名方式向中共的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而這項義舉得到了世界各國民眾的響應。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總協調人朱婉琪律師表示,截至12月7號,全球共有34個國家、超過303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其中台灣106萬702人最多、日本70萬6,702人次之,韓國67萬1,422人排名第三。歐洲方面則以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俄國和羅馬尼亞要求法辦江澤民的人較多。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全世界有34個國家,超過300多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這說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這個世紀最大的人權迫害。在全球力推信仰自由的這個時代,中共對法輪功迫害已經持續了20年,這說明中共這個政權是十分邪惡的。」

據不完全統計,通過民間途徑傳出的消息,至今已有425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夏小強:「這種迫害是十分殘酷的,酷刑、勞教、監禁,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在這20年中,法輪功學員一直採取和平的方式,向國際社會講述法輪功的真相,揭露中共的迫害。」

西方雜誌《寒冬》(Bitter Winter)日前曝光的一份遼寧省「610辦公室」內部文件顯示,從10月開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再次升級。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僅11月就有48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而11月9號一天,僅黑龍江省哈爾濱和大慶市就有119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鄭浩昌:「以中共這樣的魔鬼機器,誰能擋住它3個月的瘋狂攻擊呢?沒有吧。但是法輪功手無寸鐵,卻19年屹立不倒,中共現在還要不斷的增加兵力,這裡到底誰強誰弱,不是一目了然嗎?」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指出,法輪功學員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令中共恐懼。

夏小強:「法輪功所信奉的真、善、忍是普世價值,中共的政權是建立在假、惡、暴的基礎之上的,法輪功提倡真、善、忍,觸動了中共統治的根基,中共就十分的恐懼,所以它要不遺餘力的迫害和打擊法輪功。」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12月2號發布的最新一期調查報告,中共至今仍在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當被問及「你們還在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嗎」這一問題時,有9家醫院的11名被調查者做了肯定回答,其他人則含糊其辭或答非所問,但沒有一人對此進行否認。

夏小強呼籲各國政府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站出來制止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時對中共的各方面滲透,採取抵制的態度。

採訪/常春 編輯/陳潔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