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玩具賞名車 汽車愛好者歲末送暖

【新唐人2018年12月11日訊】12月9號,南加州汽車愛好者,聚集在洛杉磯工業市,展示各種酷炫華麗的收藏車款,而為了回饋社區,他們以「捐玩具就能入場賞車」為主題,來幫助社區孩童。

第六屆由車友會Purist Group等多個單位發起的冬季玩具愛心捐贈活動,展出了六百多輛稀有車輛。其中有三四十年代的古董車,更有價值一兩百萬的跑車和改裝車,而要想近距離賞車,只需捐出至少一件價值十美元的全新玩具,就能入場。

Purist Group車友會 Will Wattana Wongkiri:「我們獲得的是小朋友臉上的笑容,也讓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值得,那也是我們一心想要的。對有些小朋友,這也許是他們今年唯一的禮物。」

主辦單位表示,當天不僅有南加當地的汽車愛好者,也有從臺灣、中國和南韓遠道而來的車友,共同響應這場公益活動。

Purist Group車友會發言人 Anthony Kuo:「有些人帶一件,有人是一袋一袋的拿來。這次我們有聖蓋博高中的學生幫忙整理玩具,不管是嬰幼兒玩具,或者適合12歲的,適合4至7歲的,這次我們有很多義工。」

玩具募捐義工 Chloe Devilliers:「這次我來當義工,剛好我也喜歡看車。」「我很開心。」「我喜歡收玩具,幫忙大家分類。」

主辦單位提到,去年車友會募捐到超過一萬兩千多件玩具,他們預計今年能超過兩萬件,可幫助至少兩萬個家庭。他們將在耶誕期間,把募到的玩具送給弱勢孩童。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