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2月1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美國油價普降 舊金山灣區全國最高

因為全球原油價格最近三個月不斷降低,全美國汽油也普遍降價,平均油價降至2.51美元每加侖。舊金山灣區油價為3.58元,是全國最高。全美油價最低的州是奧克拉荷馬,只有1.91美元,比舊金山灣區低了1.67美元。

在灣區購買30萬以上房產者需公布身分

聯邦財政部公布了新規定,只要是任何一家有限公司購買了舊金山、聖馬刁和聖塔克拉拉縣的30萬美元以上的房子,必須向政府公布持股超過25%的股東身分。這個規定的門檻原本是200萬,但現在下降到30萬,等於幾乎所有的空殼公司買房都必須要公開買家的身分。

加州目前山區積雪量為去年的兩倍

12月初的加州塞拉山積雪數量,相當於去年同期的2倍。這得益於感恩節前後的數英尺降雪。去年同期,塞拉山積雪只有平均值的47%。山區積雪為加州提供大約30%的淡水供應。今年加州冬天和雨季遠沒有結束,根據目前的情況,加州今年的積雪儲量的應該足夠充裕。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