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中國良心犯 灣區華人簽賀卡送溫暖

【新唐人2018年12月11日訊】12月10號「國際人權日」之際,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和民主進程的多個團體,在灣區聖馬刁市舉行了,為中國良心犯簽新年賀卡表示聲援活動,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維權人士現狀。

主辦方介紹,灣區民眾向中國的良心犯郵寄新年賀卡的活動,已經持續近30年。今年的郵寄名單上有800多人。

人道中國前主席 葛洵:「把溫暖傳遞給在國內遭受迫害,因為政治或者宗教,或者捍衛基本人權的這些人士,在獄中,我們給他們和他們的家人送去一些溫暖。」

葛洵表示,通過郵寄賀卡,對於改善良心犯在獄中的處境具有實質作用。

人道中國前主席 葛洵:「很多人看到了賀年卡以後非常的感動,知道他們是在正義的一邊。對他們的精神鼓勵特別大,知道他們不孤單。」

人道中國主席周鋒鎖表示,今年中共對普通民眾的迫害變本加厲。在新疆將十分之一的維吾爾族人關進集中營,甚至連香港也出現政治犯。在國內,維權和宗教信仰人士被大規模抓捕和非正常死亡。身在海外,也能感受到中共的威脅無所不在。

人道中國主席 周鋒鎖:「今年還有一點很不同,就是西方國家意識到,不光中國人是中共暴政的受害者,他們自己和中共做生意,這種苟且偷安也導致中共不斷的擴張,所以西方開始對中共進行反制。我想這也是很明顯的一個徵兆。」

當天的簽名活動也邀請到硅谷中國民主促進會、北加州香港會和美國維吾爾人協會等組織參加。

硅谷中國民主促進會前會長 易志熹:「大家理念都認同中國應該朝民主自由的方向去走,在中國大陸願意站出來犧牲的這些人,我們能夠幫一個算一個。」

活動參與者表示,當前中國社會正處於政治黑暗時期,呼籲海內外良知人士共同堅守,推翻中共暴政。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灣區聖馬刁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