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空氣噪音危害 曼哈頓居民抗議L線施工

【新唐人2018年12月11日訊】紐約州眾議員 Harvey Epstein:「我們都想要修建L線,我們都想要更好的交通,達到更好的紐約市。但是代價是什麼?後果是什麼?」

曼哈頓14街的商家和居民,抗議地鐵L車的施工,造成了空氣污染、噪音危害,施工所設置的路障,讓用路人難以行走,給他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

曼哈頓14街居民 Patrick:「隨時都有超過50部內燃柴油的機器,永遠都有一堆卡車,12個敞露的大型垃圾桶,不斷被替換填滿,冒出煙和蒸氣來。」

曼哈頓14街居民 Penny:「施工一天持續16小時,我們起床到上床睡覺都在施工聲中,40到50輛推土機和卡車一直在工作,八層樓高的電鑽機就在我窗戶外面,不斷的有噪音、灰塵、打擾和瓦礫。」

他們要求MTA設置更全面的緩合計劃,實施空氣監管,減少施工天數,並聽取社區意見。

紐約州眾議員 Harvey Epstein:「這裡的居民已經掙扎很久了,就是要確保住的地方安全,這是我們的家,我們的社區。」

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先前才表示,會親自到L車被珊迪颶風摧毀的卡納西隧道察看,確保施工計劃對紐約客的影響降到最低。

庫默還說,L車修建計劃投入了大量心血,經過了多個審查和公聽會,他相信是目前能力所及範圍內能施行的最好的計劃。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