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免費青少年項目 用藝術治癒心靈

【新唐人2018年12月11日訊】在紐約市政廳前,文藝復興青年合唱團(Renaissance Youth Choir)的學生帶來了歡快的假日合唱。

2013年紐約市緩刑管理局 (Department of Probation)與卡內基音樂廳威爾音樂學院共同合作,推出了NeON Arts項目,為社區內的青少年提供免費的藝術教育,也包括緩刑的少年,給他們提供向公眾開放的表演以及參加其他活動的機會。

紐約市議員 Vanessa Gibson:「說起我們有才華的年輕人,無論是否在犯罪系統內,在16~24歲的年輕人,都有機會表達自己,話語、藝術、繪畫,認識到我們都在一起。我們在給年輕人第二次機會,很多人甚至是第一次機會,去擁有真正的未來。而不是成為統計數據,是成為成功的故事,這就是NeON Arts項目在做的事。」

兩家獨立的研究和評估機構(Westat 和 Metis Associates)對NeON Arts的調查顯示,該項目極具吸引力,為參與者提供藝術技能;增強注意力和自信心;能夠降低法律制裁給青少年帶來的影響;建立積極的社交能力,以及其他技能,如時間管理、紀律性、領導能力、團隊合作等。

文藝復興青年合唱團學生 Jalynn Meoendez:「在NeON Arts,不僅僅是藝術,而是更深層,他們教我們如何做個好人,如何獨立,以及一切需要懂得知識。而不僅是藝術,他們欣赏學生的才華等。」

紐約市議員 Jimmy Van Bramer:「這些項目都是為了,能讓每個人的美好和力量,有機會展示出來。」

文藝復興青年合唱團學生 Jessica Cardona:「我成長了很多,學到很多技能,已經演出過上千場,這還只是部分體驗。參加各種表演、和團隊形影不離,互為家人,一起做我們喜歡的事情。和NeON Arts項目一起,他們也是相似的項目,我們也經常合作,非常之棒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