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屠殺81週年 中共掩蓋真相30年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殺」紀念日81週年。中共官方將於當日上午舉行紀念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活動。有文章揭露,中共掩蓋這一歷史真相30年,自中共建政,一直至1979年, 中共始終不提南京大屠殺,旨在編造中共領導了抗戰勝利的謊言。

81年前的1937年從12月13日起,侵華日軍在南京進行了持續40多天的大屠殺。據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遠東國際軍事法庭和南京軍事法庭的有關判決和調查,在大屠殺中有20至30萬中國平民和戰俘被殺害。

南京大屠殺」慘案發生81週年,即2018年12月13日上午10時,中國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集會廣場,將舉行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儀式。

據報,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是中共當局設立的紀念日,以國家公祭的方式,祭奠在南京大屠殺中死亡的30萬人。

這將是自2014年以來,第五個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

2014年2月27日,中共第十二屆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通過決定,將每年的12月13日,設立為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當時中共和國家主要領導人出席首個國家公祭日。

習近平在當日的公祭日上說:南京大屠殺慘案鐵證如山、不容篡改。為南京大屠殺死難者舉行公祭儀式,是要喚起人們對和平的嚮往和堅守,而不是要延續仇恨。

然而,檢索發現,從1960年至1982年的22年間,中共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上沒有一篇反映「南京大屠殺」的文章。1979年以前中國大陸的歷史課本中,也無關於「南京大屠殺」的任何記載。

中共掩蓋南京大屠殺真相
微信公眾號戲夢空間的文章揭露,中共建政前30年,一直掩蓋南京大屠殺真相。

1975年版的《新編中國史》「歷史年表」中,1937年也只有「國民政府遷都重慶,南京防禦失敗」記載,而「南京大屠殺」仍是隻字不提。

1958年版的《中學歷史教師手冊》「中外歷史大事年表」中,1937年的內容只有「日軍侵佔上海,國民政府遷都重慶」簡單記述,全然不提「南京大屠殺」。

在很長一個時期,在中國學術界里研究「南京大屠殺」,甚至成了「禁區」。南京大學歷史老師高興祖,是中共建政後研究「南京大屠殺」的第一人。

1962年高興祖的《日本帝國主義在南京的大屠殺》書稿完成,但直到1979年3月才內部出版。中學歷史書中「南京大屠殺」一詞也首次列出。

文章說,在他們成長並接受知識的年代,對抗戰的認識是,當年日本打進中國,蔣介石不抵抗,抗戰八年全是中共領導八路軍、新四軍打下來的。

上世紀八十年代,官方媒體開始半遮半掩的稱,國民黨軍隊才是真正的抗日主力,且還是「正面戰場」,且還打了許多大仗。正如此,日本軍隊在攻下南京後,才瘋狂屠殺了中國軍隊及平民30萬人。

大陸媒體人牛虻也曾撰文「中共歷史課還能信多少?掩蓋南京大屠殺多少年」,針對中共官媒對南京大屠殺吞吞吐吐的態度,文中提出三點疑問,並深入解析。

第一個問題:這是真的嗎?第二個問題:如果是真的,為何三十年,只有雨花台,不提大屠殺?第三個問題:為何要隱瞞南京大屠殺?

作者認為,在此前的30年,中共對中國百姓隱瞞「南京大屠殺」的歷史,是因為中共要從根本上否定蔣介石政權當年全面抗戰的歷史事實,要編造只有毛澤東才是「抗日領袖」、中共才是抗日主體的歷史謊言。

而「南京大屠殺」多年被抹去的事實也說明,中共為了圓一個謊言,往往就不得不另外再追加十個謊言,以此才能維繫和支撐其政權。因此,這一至十再至百的成串歷史謊言,多年來充斥著中國歷史教科書,毒害著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

中共坐大得益於「日軍侵華」

中共隱瞞「南京大屠殺」的歷史的原因,另有分析說,是因為中共能夠生存下來,並最後「顛覆中華民國」,得益於「日軍侵華」。

據中共官方刊物記載,中共黨魁毛澤東至少6次感謝日本侵華。1964年7月10日,毛澤東接見訪華的日本社會黨人士佐佐木更三等人時,對日本侵華深表感謝。

他說:「蔣介石是第一位教會他打仗的人,就是指這一次。一打就打了十年。我們從沒有軍隊,發展到30萬人的軍隊,結果我自己犯錯,這不能怪蔣介石。把南方根據地統統失掉,只好進行二萬五千里長征(逃亡)……從30萬減至25000人。」

毛繼續說:「我們為什麼要感謝日本皇軍呢?就是日本皇軍來了,我們和日本皇軍打,才又和蔣介石合作。25000人的軍隊,打了8年,我們又發展到120萬軍隊,有1億人口的根據地。你們說要不要感謝啊?」

1972年9月27日晚,毛澤東與日本首相田中角榮會面時,田中角榮向毛澤東道歉說:「對不起啊,我們發動了侵略戰爭,使中國受到很大的傷害。」

毛澤東卻說:「不是對不起啊,你們有功啊,為啥有功呢?因為你們要不是發動侵華戰爭的話,我們共產黨怎麼能夠強大?我們怎麼能夠奪權哪?怎麼能夠把蔣介石打敗呀?」「我們如何感謝你們?我們不要你們的戰爭賠償!」

中共長期無視「南京大屠殺」,而且毛澤東多次感謝日軍侵華,不要日本1分錢的戰爭賠償,根子在哪裡?希望之聲分析說,根子在於中共的老祖宗馬克思是撒旦教徒,他所創立的馬克思主義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邪教。

1848年,馬克思發表的《共產黨宣言》,就是共產黨「殺人的總宣言」。其一,它主張通過暴力革命,即從肉體上殺人,顛覆現存的國家政權;其二,它主張與傳統觀念實行最徹底的決裂,從精神上殺人。自從共產主義誕生以來,就一路殺、殺、殺,一直殺到蘇聯東歐各國共產黨政權全部垮台,一直殺到今天中共面臨全面崩潰的危機。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