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成立「反黑打協會」 維權律師發聲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12月7日,部分維權律師和被中共迫害而流亡美國的中國企業家,在洛杉磯成立「中國反黑打協會」,揭露中共名為打黑實為鎮壓民間企業家。表示要對打黑運動中冤假錯案的受害人提供司法協助和人道援助。

大陸民營企業家范凱表示:成立協會的目的是要把中共藉用反黑行為鎮壓社會企業家的真相公布於眾。

大陸民營企業家 范凱:「 這種黑打是中共利用自己的政權爲了達到統治階級利益借用的一種工具,為了底下的官僚個人升官發財、為了斂財鎮壓中產階級的一種手段。」

來自湖北的企業家肖運軍說,他就是中共黑打的受害人。

反黑打協會主席 肖運軍:「(我們) 先拿了政府一塊地,因為地價上漲,政府想收回去,就以莫須有的罪名定我們罪。敲詐勒索,定成黑社會,目地就是沒收資產。」

維權律師夏均為河南省南樂縣基督徒辯護,他曾打着燈籠到公安局,以抗議社會黑暗。

維權律師 夏均:「以我在中國維權的經歷,中國是一個沒有法治的國家。它的打黑其實也是黑打,以黑打黑,不按法律程序來做。」

維權律師 盧偉華:「律師的代理權和辯護權是來自於當事人授權的,當律師的權利被剝奪的時候,實際上是我們每一個老百姓民眾的權利被剝奪。」

與會人士表示,中共的人權迫害已經從法輪功擴大到社會其它層面。

大 陸民營企業家 范凱:「現在在中國國內被迫害的不止法輪功,現在在中國已經達到惡劣的環境了。法輪功折射出中國人權的一個現狀,沒有合理的環境。現在已經達到老舍茶館裡寫的:在茶館喝茶牆上貼的是『莫談國事』。」

夏均說,律師是維護國家法律的職業,中共卻抓捕依法辯護的律師。

維權律師 夏均:「打壓異己從共產黨建政以來就一直這樣,反右、鎮反,包括文化大革命,作了很多惡事,但是到了改革開放這麼多年抓律師、抓709律師,這說明它的黑暗已經升級了,這些做法都是黑暗的黑社會的做法,不是一個光明正大的政府應該有的做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