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明年攻「實體電商」 推e-service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傳中國已同意美進口汽車關稅降至15%

《華爾街日報》週三 報導,最新一輪美中貿易談判,中國已同意將美國輸出至中國的進口汽車關稅,從目前的 40% 稅率降至 15%,考慮修改中國製造2025。

半導體採購首超越台灣 美禁令添變因?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報告指出,中國今年半導體設備採購金額首度擠下台灣,成為全球第二大市場,僅次南韓;不過外媒報導,美國考慮限制晶片生產設備出口給中國,後續影響有待觀察。

Nvidia股價狂跌 軟銀明年考慮拋售持股

圖形晶片製造商Nvidia的股價下滑,第四大股東軟銀,計劃在明年拋售其股份。

全聯明年攻「實體電商」 推e-service

全聯全台將近970店,穩居台灣超市龍頭,全聯執行長謝健南透露,明年起全聯將扮演「實體電商」的角色,第一步對供應商開放即時銷售數據。所有和全聯往來的供應商將可以即時掌握全聯在全台近千家門市的進貨、銷售和庫存資料等各種銷售情報,而不再是將貨送進統倉後就音訊全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