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控中共 陸媒體人揭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多名大陸維權人士在香港法輪功人權日集會上透過錄音發言,譴責中共殘酷迫害民眾,包括犯下活摘器官等反人類罪行。

西安前電視台編輯馬曉明稱,中共人權狀況越來越差,比如對新疆維吾爾族,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在持續,當中最慘無人道的就是活摘器官的罪行。他強調,活摘器官的確真實存在,他被關押的時候也被驗過血。

西安前電視台編輯馬曉明:「駭人聽聞呀,醫院,法院公安機構,都熱衷於搞這些事情,為甚麼?就是為了錢。處死法輪功信眾,處死許多所謂的罪犯。就是為了錢。一個器官都是幾萬,十幾萬這樣子賣。」

他披露,監獄犯人都在公開談論此事,甚至醫院還要排隊搶器官。

西安前電視台編輯馬曉明:「到甚麼程度呢?現場監斬的人還要宣佈紀律,大家不要搶,有意不讓他馬上死,很迅速的搬到旁邊的救護車上,就摘取開了。」

已公開退出中共的馬曉明,以及因反抗中共暴政而逃台的新公民運動成員顏伯鈞,都非常支持老百姓退出中共。

西安前電視台編輯馬曉明:「說明中共的殘暴和貪婪,已經被越來越多的民眾所認識,這是好事。人民越來越覺醒了。」

新公民運動成員顏伯鈞:「我早在很多年前就做了三退,因為這是對中共的殘酷暴行的一種揭露或聲討,這個我一直都是支持的。」

截止12月10日,至今已有超過3億2千萬海內外華人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