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詩兒童照護省務廳長陳葦蓁 祝觀眾新年快樂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加拿大卑詩兒童照護省務廳長 陳葦蓁:大家好,我是Katrina Chen,卑詩省的省務廳長,也是本拿比Lougheed的省議員,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在這裡祝福我們全球的觀眾們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新年,特別是在2019年能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那在2018年我們的政府做了非常多工作支持人民的生活,讓服務變得更好,也要支持本地的就業跟經濟成長的機會,那由我所負責的全民托兒服務,也是在第一次在卑詩省能夠創造一個新的托兒跟學齡前服務的系統,因為我們相信,投資在孩子身上是對孩子的一生,有非常非常重要的影響,也是支持我們本地的父母能夠在本地繼續就業、生活,然後在生活費這麼高的大溫地區,能夠讓大家生活過得更好,所以我們還有很多的努力要做,但是我們很希望能夠常常聽取我們所有民眾的經驗,然後跟大家一起努力,讓人民的生活過得更美好。

所以最後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2019有非常美好的一年。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