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能源資訊署公佈,頁岩油帶動美國原油產量創下新紀錄。今年美國日均原油產量為1千088萬桶,成為全球最大石油生產國。2019年美國原油日均產量預估將達到1千206萬桶,較今年增加118萬桶。

2.美國汽車業界批評日本是最封閉的市場之一,要求美國政府對日本車進口數量設限,並且頒布防止貨幣貶值的外匯條款。不過,美國農畜產團體則將日本視為主要市場,要求降低日本關稅,擴大出口。

3.歐盟執委會準備接受意大利明年預算修正版本,赤字將占國內生產總值的1.95%。歐盟先前駁回的預算草案中,赤字占2.4%。意大利正在推動將赤字目標降低到國內生產總值的2.0%,尋求和歐盟達成妥協。

3.韓國11月的就業人數較去年同期增加16.5萬人,達到2千718.4萬人,創下今年最大增幅。其中製造業的就業人數連續八個月減少。11月的失業率為3.8%,失業人數90.9萬人,較去年同期增加3.8萬人。

新唐人記者米西、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