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共產主義就是牲口主義

一個高度近視的人如果沒有眼鏡,幾乎就像瞎子;一個腿殘的人如果沒有拐杖或輪椅,就難於行動;一個獵人如果沒有刀槍,瞬間就可能成為野獸的食物。

所以財產是人類正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幾乎就是人類生命的衍生物。有車的人就會感到四個輪子就是他腿的衍生,有手機就有了千里耳。私有產權神聖不可侵犯的確定,是人類從蒙昧狀態進步到文明時代的重大分水嶺。只有產權明晰,並且得到法律嚴格保護時,人們才會不遺餘力地發明創造,並且兢兢業業保護財富。

共產主義者瘋狂洗劫人類財產,摧毀私有制,是對人類文明的野蠻摧毀,把人類拖回到荒蠻的蒙昧時代。

正常人可以規劃自己的生活,但是一旦被剝奪了財產,人的生存就會受到嚴重的威脅,思維方式也會出現重大改變。

因為你不再有錢去商店買東西,所有的東西都屬於共產黨領導的,而所有共產黨領導又都是腐敗邪惡貪婪的!

所以你每天不僅得考慮每一頓飯在哪兒才能吃到,還得考慮每一樣生活用品,從哪兒可以弄到?

在自由世界,一個一無所有的人還可以去流浪,去他鄉找工作,但是在毛澤東時代,人民連乞討流浪的權利都被剝奪。

所有流浪者,不是被抓回家中,被共產黨民兵看守餓斃;就是被抓進民政局收容所關押勞動,飽受折磨。

環顧地球,別說人類,即便任何動物,也都有屬於自己的地盤和巢穴,也就是類似於私有財產的東西。

地球上只有被韁繩拴著的牲口,赤裸裸什麼也沒有,不得不過著共產主義生活。

財產遭到共產黨洗劫的中國人,在共產主義運動中,就變成了一無所有的牲口。

不得不像牲口一樣唯命是從,不得不像牲口一樣辛苦勞動卻食不果腹,不得不像牲口一樣逆來順受,遭受中共幹部的任意鞭打。

共產主義運動,就是把人民逼迫、馴化成牲口的運動!實質上就是牲口主義運動,目的就是把人馴練成只會吃草、幹活的牲口!

毛澤東時代的中國人,白天做牛做馬累的要死,晚上還要學習毛澤東選集五卷,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也就是檢舉、揭發、攻擊他人,與自我檢舉。

毛選裡的文章,儘管絕大部分內容,都是幾萬名共產黨的專家學者花了幾十年編撰的,但是水平極為低劣,充滿了互相矛盾的胡說八道。

所以學習毛選、自我揭發、互相批鬥,對於大部分中國人民來說,簡直就像是自己打自己耳光、互相抽鞭子一樣難熬難過。

共產主義理論、毛選就是共產黨強行拴在人民腦海里的、左一道右一道韁繩!共產牲口主義不僅導致中國人民像牛馬一樣苦難,還造成了人民的普遍愚昧。

共產黨逼迫人民放棄人的尊嚴,禁止人民探討真理,禁止人民有宗教信仰,剝奪人民幾乎所有做人的權利。

共產黨的所有管理人民的手段,都是用於管理牲口棚的,比如戶籍制度和計劃生育。

共產黨最終把中國變成了不折不扣的牲口棚,共產主義就是赤裸裸的牲口主義!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