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施暴4小時 知情人:劉強東或詭稱雙方自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13日訊】中國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涉性侵一案,美媒透露檢方或將很快提起公訴。報導還透露了劉強東在受害女生公寓施暴4小時的更多細節,並引述知情人士指,劉強東預計會狡辯稱雙方自願發生關係。

《華爾街日報》12月11日報導,美國檢方很快將決定是否以性侵罪名起訴劉強東,此案很可能會讓劉強東和受害女生對簿公堂。

報導稱,該女生向警方描述了事發當晚,發生在她校外公寓里4個小時的痛苦經歷。她多次試圖擺脫劉強東,但最後還是被他按倒在床上。

該女子還透露,在這期間,劉強東曾經淋浴後裸身躺在她的床上。

在警方的錄音中,該女生表示,劉強東最後把她按在床上,抓住她的肩膀,讓她無法移動,然後扯掉衣服實施強姦。

報導引述女生的律師透露,該女生第二天前往醫院,對遭受強姦一事進行了身體檢查,同時提供遺留劉強東精液的床單作為證據。

報導援引知情人士表示,如果劉強東被起訴,有關部門預計在人證物證俱全的情況下,劉強東將承認發生性關係,但是會辯稱是在雙方自願的情況下。

報導還透露,受害女子是明尼蘇達大學(University of Minnesota)的學生,已聘請佛羅里達律師Wil Florin作代理人。Florin透露,這名女生來自一個富有的中國家庭,21歲。

此前路透社也曾引述知情人士稱,劉強東在女生的公寓內待了4個小時左右,洗了個澡,然後裸身躺在女生的床上。女生說她不停地拒絕劉強東,並試圖讓他離開。但劉強東不聽,還一度嘗試把她拉進浴室洗澡。

該女生還說,期間她一度擺脫了劉強東,跑到客廳穿上衣服,但最後還是被劉強東拉回臥室。

據此前報導,參加明尼蘇達大學博士班課程的劉強東,8月30日晚在校外組織飯局,受害女生獲邀參加,被大量灌酒。晚宴後,劉強東送她回到她租住的公寓,並實施了性侵。

8月31日晚,劉強東被警方逮捕,但9月1日下午被保釋。9月3日,劉強東在中國現身。

法媒日前報導,華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的保釋如此困難,可能是因為受劉強東棄保逃跑連累。

孟晚舟的律師在保釋聽證會上向加拿大檢方提出中國的「面子」說,稱孟晚舟如果逃跑,會讓父親任正非和「整個中國(共)」丟臉。不過此說明顯沒有令檢方信服。事實上,劉強東不論地位和名聲都高過孟晚舟,但劉強東作為中共全國政協委員,依然沒有顧全中共的「面子」。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美國檢方提起公訴,劉強東是否會回美國應訴,引起外界質疑。

不過,不論劉強東是否返美,如果一旦起訴,將對京東帶來重大打擊。業內人士分析,因為京東在美國上市,如果劉強東不應訴,美國投資人會採取行動,京東將不得不更換董事長。

(記者栗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