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近日網上熱傳一段高層談話錄音﹐曝光轉基因食物可怕真相。美國農業部在孟山都公司推廣轉基因種子後,做了一項實驗,35年間,完全吃轉基因食物的1000隻小白鼠絕種,而吃傳統糧食的1000隻小白鼠繁衍到近4000隻。而現已下獄的孫政才曾任農業部長,是將轉基因食品引進中國的推手之一。

英國廣播公司BBC
台灣當局表示﹐旅客帶入台灣的中國肉品已查出5例帶有非洲豬瘟病毒,台灣加強懲治力度,警告民眾不要帶入或網購外國肉品,違者將被罰款或判刑。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目前仍未得到有效控制。

德國之聲
美國國家安全局周二透露,近几個月,中共對美國的駭客活動有所升級,將一些重要的基礎設施作為攻擊目標。包括能源、金融、公共交通和醫療等方面。

明慧網
七十多歲的朱桂霞家在遼寧朝陽市,曾患乳腺癌,修法輪功後痊癒。然而﹐因堅持信仰,11月22日﹐中共朝陽市龍城區法院和檢察院人員竟到她家中非法開庭,枉判四年﹐還揚言要把她送進監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