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樓老化失修問題多 紐約擲240億巨資修繕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訊】為解決紐約市公共房屋系統的危機,紐約市長白思豪提出一項240億巨資的項目,打算在未來10年內徹底修繕政府樓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iso)週三(12月12日)在布魯克林宣布,推出名為「NYCHA2.0」的十年項目,計劃拿出240億美元,為17萬5000名居民所居住的政府樓單元進行全方位整修,以及解決公屋中普遍存在的問題,處理含鉛油漆、發霉、修理電梯、暖氣和蟲害。

紐約市長 白思豪:「政府樓居民是紐約市的支柱,他們是每天在外辛苦工作的人,大家依靠的人,他們每天回家值得享受好的生活品質。」

白思豪上個月推出另一個項目,與私人企業合作,拿出128億美元,將大約14萬居民所居住的62000個單元,在2028年之前逐步修繕,並全部變為聯邦第8類房屋補助計畫的房屋。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