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兒童 洛機場歡慶聖誕節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訊】來自洛杉磯地區的150位弱勢家庭兒童,週三上午搭乘達美航空的班機,來到洛杉磯世界機場精心佈置的「北極圈」,體驗兒童聖誕節慶祝活動,並與聖誕老公公和小精靈們相見歡。

來自洛杉磯兒童醫院、P.S. ARTS地方藝術組織,以及諾曼第大道小學的小朋友們,一個接一個從達美航空的機艙走出來。看見工作人員們熱情的歡呼迎接,他們臉上也綻放快樂的笑容。

達美航空州及地方事務常務董事 Dana Debel:「我們幫助這些,沒能力慶祝聖誕節的小朋友,他們也許是生病或有其他困難,能帶給他們過節的歡樂氣息,我們很高興。」

今年的活動也邀請到洛杉磯湖人隊退役球員A.C. Green,和迪士尼影星等明星藝人,與小朋友們一起投籃、打冰球,和踢足球,精彩的活動讓大人小孩都不亦樂乎。

迪士尼影星 Joshua Rush:「我覺得活動很棒,它說明了儘管這是個大城市,大家對待彼此就像來自同個社區一樣,令人感動。」

現場也準備好各式各樣的禮物,讓社區內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們,提前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迪士尼影星 Kylee Russell:「這些機構舉辦的活動,可以提供兒童幫助,建立他們的自信,給予所需,把他們指引上有興趣的方向,還能告訴他們能成就自我。」

這是洛杉磯世界機場(LAWA)第八屆舉辦此年度兒童聖誕節慶祝活動。小朋友們還能在活動尾聲時,收到聖誕老爺爺和老奶奶精心準備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