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LOVE SHOT》 全球60區iTunes摘冠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韓國人氣男團EXO於昨(13)日發行的正規5輯改版專輯《LOVE SHOT》,在全球60區的iTunes綜合專輯榜拿下冠軍。

該專輯於台灣、香港、美國、加拿大、法國、義大利、芬蘭、荷蘭、瑞典、墨西哥、巴西、印度、印尼、秘魯、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越南等全球60個國家及地區的iTunes綜合專輯榜摘得冠軍。

EXO於11月2日發行的正規5輯《DON’T MESS UP MY TEMPO》,此前於46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綜合專輯榜摘下冠軍。本次的改版專輯《LOVE SHOT》於60個國家與地區奪冠,可以說是又創下了更亮眼的成績。

 

他們今日也將參與音樂節目《Music Bank》,首度帶來新曲《LOVE SHOT》的回歸舞台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