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9首演伯克利爆滿 主流驚歎神奇美妙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12月1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劇院的演出爆滿,下面來看詳細報導。

美國神韻藝術團首次在舊金山灣區拉開年度巡迴演出序幕。觀賞完神韻在伯克利首場演出後,觀眾受到深刻啟示。

前專業古典芭蕾舞演員 Tatyana Martin:「我非常欣賞舞蹈演員的優雅,作為專業古典芭蕾舞演員,我可以想像每一個動作都做到完美有多難。」

獨立作曲家 Reid Kenney:「令我很驚訝的是,真實樂器演奏的樂曲,感染力有多強大。現在人們過多依賴計算機模擬的樂器。我自己的幾個唱片都是這樣做的。現在我發現,用真實的樂器,感染力真的很強大。」

舊金山灣區KGO電台節目主持人 John Hamilton:「神韻舞蹈和編舞太美了,男女舞蹈演員都極具才華。還有天幕真是太棒了,非常神奇。天幕的運用,我不會說出來,一定要來親身體驗。你都預想不到會發生什麼,突然間,奇妙的事發生了,非常精彩。」

舊金山灣區著名電台KGO的休閒節目主持人約翰·哈米爾頓(John Hamilton)對神韻以藝術形式展現五千年中華文明表示讚賞。

舊金山灣區KGO電台節目主持人 John Hamilton:「這是以最藝術的方式了解一個文化。我認為讓全世界了解不同文化很重要。」

CBS電台高級財務主管 Rob Rossi:「我對中國古典舞不是很了解,今晚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太精彩了,並給人以精神鼓舞。」

神韻2019年度巡迴演出,六個神韻藝術團展現全新節目,透過正統中國古典舞,以及現場樂團伴奏,為全球數百萬觀眾展現中華璀璨文化。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東灣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