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婭連日拜訪軍人和兒童 祝福聖誕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訊】連日來,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忙個不停,先後訪問了華盛頓特區和佛州的兩處軍事基地,並於週四在華府一家醫院探望了住院的兒童,還接受了媒體的專訪。行程相當緊湊。

梅拉尼婭延續了美國第一夫人在聖誕季訪問一家華府兒童醫院的傳統。

週四,她參觀了國際兒童監護系統的新生兒重症監護室。

與她見面的孩子年齡從16個月到6歲不等,他們都是出生時體重只有約1磅的早產兒。

隨後,梅拉尼婭還為現場的其他兒童閱讀了有關聖誕的故事。

而在前一天,梅拉尼婭飛往佛州的蘭利-尤斯蒂斯聯合基地,和當地小學生合影,參觀了F22A猛禽戰鬥機。她對士兵們在救災行動中的付出表示感謝。

美國第一夫人 梅拉尼婭:「我們知道,我們之所以是自由的,是因為你們很勇敢。我代表我的丈夫對你們說,我們永遠感激你們的付出。」

之後梅拉尼婭還參觀了「喬治.H.W.布什」航空母艦。在那裡她接受了福克斯電視台的採訪。她表示,她的丈夫川普是個出色的總統,也透露了最讓她覺得不舒服的事情是什麼。

美國第一夫人 梅拉尼婭:「那些機會主義者,他們利用我的名字或我的姓,來爲自己謀利,從喜劇演員到記者,再到演員,作家。問題是他們正在撰寫歷史,但那是不正確的。」

美國第一夫人出行通常乘坐直升機陸戰隊一號,但週三梅拉尼婭搭乘了美軍魚鷹直升機,成為第一位乘坐這種飛機的第一夫人。這是世界上最快的直升機,時速可達500公里。

此外,梅拉尼婭還於週二在華府的阿納卡斯蒂亞-波林聯合基地,參加了海軍陸戰隊舉行的「玩具陪伴兒童」活動,與孩子們一起將捐獻的玩具分類,並制作聖誕卡片。梅拉尼婭表示,自己一整年都在期待這次活動。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