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南民代幼教師召開維權總結大會

12月9號,湖南省各區縣的67位民辦、代課、幼兒教師代表,在長沙召開2018年度維權工作總結大會,並就養老問題如何維權,達成統一意見。10號,教師們前往省教育廳遞交訴求,教育廳官員聲稱會向上級反映。

江西農民工討薪不成 反被關押

江西農民工李瑤明2008年遭承建單位江西省交建集團和包工頭惡意欠薪,訴訟維權長達十年,不但沒有討回血汗錢,還被欠薪方兩次誣陷「詐騙罪」,遭警方非法關押180多天。

浙江村民被警察家屬打傷 遭傳喚拘留

浙江省德清縣村民周桂香,在2018年5月3號,被當地派出所前所長的家屬莊海英毆打,導致頭部、臉部多處受傷,兩根肋骨骨折。事後,警方多次傳喚受害者,並將她拘留7天。而打人者則至今逍遙法外。

武漢融創業主維權 與保安衝突

12月10號,武漢「融創觀瀾壹號」樓盤的40多名業主,因房屋精裝修質量問題,聚集在融創華中總部所在地維權,要求與負責人對話。但因保安阻止,雙方發生衝突, 十多名業主被打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