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剛果婦四萬英尺高空產子 土耳其火車事故釀9死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週四,一名剛果婦女在4萬2千英尺的高空生下一名嬰兒,當時她正和丈夫一起從加蓬飛往土耳其。她的丈夫恰好是名醫生,在機組人員的協助下,生產順利,母子平安。

週四,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發生火車撞車事故。在火車站內,一列高速列車和一輛檢查軌道的機車相撞,列車出軌,撞入車站人行天橋,造成至少9人死亡,包括3名司機,近50人受傷。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週四宣佈,在進行了數日的也門和談中,雙方已經達成了海港城市荷台達(Hodeidah)的停火協議。荷台達是也門三分之二地區糧食及救援物資的入口,目前是胡賽叛軍的地盤。如果此地不停火,將加劇也門的饑荒。

俄羅斯兩架圖-160戰略轟炸機和另兩架軍機週一飛行13小時,抵達加勒比海國家委內瑞拉,兩國進行聯合演習。圖-160可攜帶配備核彈頭的X-102巡航導彈。此舉引起美國不安。俄羅斯表示,這次飛行不僅是為了向美國等西方國家展示力量,也是為了測試Tu-160的技術能力。俄方還表示週五軍機將返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