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傳統文化 中國遊客的韓國暖心遊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韓國是一個非常註重保存傳統文化的國家,而這些文化習俗,與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來韓國忠清南道旅遊的中國遊客,對此深有感觸,他們就像來到家鄉一樣,感覺心裏非常溫暖。

12月9日,中國遊客來到忠清南道,這裏韓國是地理位置上離中國最近的地方。

120多名遊客在忠清南道的天安獨立紀念館,生動地了解了韓國的歷史。

文化解說員:「剛開始有電話的時候,因為交談時看不到對方的面孔,所以在當時的儒教文化社會中,人們對它非常抵觸。」

中國遊客通過此行,對韓國的傳統文化和韓民族滄桑的歷史有所了解後,也頗有感觸。

中國遊客:「來了以後吧 感覺韓國這邊的文化和中國的文化非常的接近 這也是有我們5千年中華文化的交流密不可分的。」

中國遊客:「韓國的這個文化 比如說韓國的這個儒家文化 就是從我們山東發源的。我覺得儒家的文化吧 韓國這一方面做得非常好 傳承得也非常好。」

中國人一致反映說,就像來到家鄉一樣,感覺心裏非常溫暖。

而忠清南道有關負責人也透露說 ,要把忠清南道變成,不再是一個路過的旅遊景區,而是一個想留下來的地方。當地有關方面正在為迎接中國遊客進行積極的準備。

新唐人記者韓國天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