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波蘭前反共人士成為國家英雄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法輪功向加政府提交中共人權惡棍名單

12月12號,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受邀參加由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主持的一個言論自由和保護記者會議,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李迅在會議結束後,向方慧蘭遞交了一份嚴重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名單,要求加拿大政府根據馬格尼茨基法案對他們進行財富和自由方面的制裁。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份名單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前政法委書記羅幹等14人,他們都是深度參與侵犯人權、折磨和殺害法輪功學員的現任和前任中共官員。李迅同時還向加拿大外交部提供了這些人權惡棍參與迫害的詳細證據。

美媒:中共黑客多次攻擊美國海軍承包商

據《華爾街日報》12月14號報導,中共黑客正在攻擊美國海軍承包商的網絡系統,盜取從船舶維護數據到導彈計劃的所有內容。
報導說,黑客在過去18個月裡多次入侵,進行收集情報、破壞網絡系統和盜竊知識產權等活動,攻擊對象包括各種規模的承包商。
黑客還攻擊了擁有軍事實驗室的大學,這些實驗室開發的技術可用於海軍或服務其他部門。

波蘭前反共人士成為國家英雄

12月13號是波蘭前共產黨政權實施軍管和戰時狀態,鎮壓團結工會運動37週年。波蘭總統杜達向數十名70年代、80年代的團結工會活動人士頒發勛章,表彰他們在反抗共產黨政權活動中的貢獻。

同一天,波蘭還舉行了「點燃自由燭光」活動,悼念共產黨政權統治期間的受害者。

「美國之音」援引俄羅斯時事評論人士伊赫洛夫的話說,波蘭人反抗共產黨的統治非常執著,經過幾十年的抗爭終於等到了共產黨垮臺的那一天,過去那些反對共產黨政權的活動人士現在都成了英雄。

波蘭前總統科莫羅夫斯基也曾說過,反抗共產黨政權的活動讓人們燃起了希望,大規模的團結工會運動,更讓人們對自由,能有尊嚴的生活和勞動,以及言論自由充滿希望。當年的那些活動人士特別值得今天波蘭社會的尊重和尊敬。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