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洛克菲勒中心滑冰場 聖誕老人現身同樂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到了冬天,很多人喜歡去溜冰。現在,到紐約市洛克菲勒中心溜冰,還有聖誕老人陪伴,一起來看看。

聖誕節還沒到,在洛克菲勒中心這裡,就已經非常的有節日氣息,有很多人是來這邊看著名的聖誕樹,也有很多是專程來溜冰。

現在到洛克菲勒中心溜冰,還有聖誕老人陪伴。

民眾 Michelle:「這是一個很棒的節日傳統,我覺得跟聖誕老人溜冰會很好玩。」

民眾 Payne:「我覺得超好玩,是與小孩子互動的好方式。」

在聖誕老人的帶領下,小男孩一步一步的學溜冰。聖誕老人在冰上非常靈活,還把小女孩抱起來轉圈圈。

民眾 Cece:「我覺得很有節日氣息,大家都會很喜歡。」

民眾 Chase:「聖誕老人在溜冰場上嗎,太棒了。」

民眾 Ed:「太令人興奮了,誰能不喜歡和聖誕老人溜冰。」

即使是不會溜冰的民眾,也都想來看看聖誕樹,感受節日氣氛。

民眾 Monica:「我這輩子有一個想去的地方的清單,這裡是其中之一。」

民眾 Ava:「每年,我們都來看聖誕樹、聖誕樹掛飾,看大家溜冰。」

記者:從今天開始的每天早上,聖誕老人都會在這裡陪民眾一起溜冰,一直到聖誕夜那天。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