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車明年停運影響大 庫默深夜視察施工隧道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訊】紐約市地鐵L線路大停運將從明年4月開始,紐約州長庫默週五凌晨來到維修隧道的現場勘察,希望把施工給乘客造成的影響降到最低。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一行與紐約市運輸局主席拜福德(Andy Byford)在週五凌晨,察看了L地鐵的水下隧道施工地段。

庫默表示,目前距離L車大停運不到半年,停運也勢必大大影響紐約市民的出行,他此行的目的是要確定,這項維修工程是否真能在預期的15個月內完工。

不過庫默還提到,他會給同行的工程專家團隊三個星期的時間,尋找一個不需要完全關閉隧道的維修方案。

地鐵L線連接曼哈頓與布魯克林的水下隧道,是在2012桑迪颶風中受到重創的9條隧道之一。當年颶風引起的洪水灌入隧道,大規模的破壞了軌道、信號系統、電線和隧道牆等設施。

出於維修的需要,這條水下隧道需要在2019年4月27號完全關閉進行維修,計畫為期15個月,期間L車將不會通往曼哈頓,MTA預計大停運會影響到約22萬民眾的出行。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