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再爆技術漏洞 680萬用戶照片恐爆光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訊】社交平台臉書Facebook)週五(12月14日)披露,發現一個技術漏洞,可能導致第三方應用程序訪問用戶的非共享照片,臉書初步估計,受影響的用戶可能多達680萬。

臉書負責技術的主管巴爾(Tomer Bar)12月14號透過臉書網站發表聲明,指出內部團隊發現一個程序漏洞,從今年9月25號到10月13號之間,用戶原本設定不公開的照片,將有可能被第三方應用程序竊取。

他指出,發生問題的應用程序多達1500個,分別來自876家開發商。受影響的用戶多達680萬。

巴爾因這起事件向用戶致歉,並承諾將於下週推出相應工具,幫助程序開發人員彌補漏洞,同時移除洩漏的照片。

同時受影響的用戶將收到臉書的通知,通過其「服務中心」頁面,查看哪些下載的程序可以訪問用戶非共享的臉書個人資料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