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電視台暗夜炸彈爆炸 警循恐襲調查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訊】希臘首都雅典一家私營電視台外,17日凌晨發生炸彈爆炸, 造成大樓外部損毀、玻璃碎裂,還波及附近的建築物和汽車,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警方已循恐襲方向調查,目前尚未有組織承認責任。

希臘私營電視台SKAI位於首都雅典南部的總部,事發於凌晨2時35分左右(當地時間),爆炸前曾有新聞網站及電視台收到警告電話,警方隨即疏散電視台所有人員。

SKAI TV記者稱,爆裂裝置內有大約5公斤的爆炸材料。

SKAI TV在官網上表示,幾乎所有樓層都嚴重受損,員工辦公室所在的第三和第四層樓尤其嚴重,懸吊式天花板則墜落地面,窗戶玻璃碎裂成片。

警方表示,歹徒將爆炸裝置放在路邊的金屬圍欄後再引爆,因爆炸威力強大,造成電視台大樓6層樓的窗戶破裂、內裝嚴重毀損,窗戶亦碎裂。警方到場後封鎖現場,由反恐警察接手調查,並在場搜證。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