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海豚城市」啟動2018聖誕慶祝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訊】12月是聖誕的季節,位於南半球的澳大利亞,12月也是炎炎夏日的開始。請隨我們的鏡頭到那裡去看一看,西澳大利亞素有「海豚城市」美譽的班伯利,是如何啟動夏日聖誕慶祝活動的吧。

位於首府珀斯以南180公里的班伯利市(Bunbury),近年來發展迅速,已躍升為西澳大利亞州第二大城市。

12月第二個週日,班伯利市啟動了2018年聖誕慶祝活動,今年的主題是「城市裡的聖誕節」。

午後開始的各種遊藝活動以及食品攤位,吸引了眾多的家長和孩子們。

傍晚,慶祝活動的重頭戲——聖誕大遊行即將開始,人們早早地來到遊行經過的街道兩旁,翹首以待。

今年有超過40個社團參加遊行。他們依次穿過班伯利市的中央商務區,令整個城市色彩繽紛,喜氣洋洋。

班伯利素有「海豚城市」的美譽,因為這裡是野生海豚的故鄉。遊行隊伍中自然少不了海豚的蹤影。

遊行隊伍中傳統的中國舞龍、腰鼓,還有仙女表演,令民眾們耳目一新。

當地居民Nola Marino:「今天的遊行棒極了,看起來規模一年比一年大。⋯⋯這麼多觀眾,遊行把各個團體都聚集過來,真是太好了。」

當地居民 Bregazzi夫婦:「祝所有人聖誕快樂!」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