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宗教團體批中共邪惡 籲立法防衛民主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訊】面對中共滲透分化,公民團體週日(16日)聯合呼籲立法建立民主防衛機制後,周一(17日)基督教長老教會也召開記者會,建言參考美國、澳洲、日本等經驗,建立民主防衛,防禦中共分化。

牧師立委:「以愛與包容,走在民主的道路上。」

聖誕節前一周,牧師與立法委員,手牽手祈禱,感謝上天保護台灣,呼籲全民團結,面對中共滲透分化。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薛伯讚牧師:「兩千年前,耶穌面對的是羅馬帝國,今天我們面對的,是更厲害的中(共)國極權不自由的帝國。(中共)可以說接近一個邪惡的帝國。用高端科技、運用媒體來製作假新聞,甚至活摘器官違反人權的事件,不斷在發生。」

長老教會林芳仲表示,從11月大選可以發現,中共滲透操弄台灣民眾,台灣需要防衛民主機制。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 林芳仲牧師:「我們(台灣社會)有分岐,但我們仍有許多的共同點。防衛性民主機制,以防止中(共)國政府,瓦解台灣社會辛苦建立的民主與自由。」

立法委員陳曼麗、蕭美琴、王定宇出席支持,提醒全民國防,提升民主、經濟、社會多方面的抗壓性。

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王定宇:「如果你們看到國安局的報告,你們看到我們相關的報告,你就知道,台灣面對的攻擊,是美國、歐洲,甚至他們的總和,都還不到我們的數目。去看看歐洲、看看美國,號稱最民主的國家都在建立(防衛),而我們面對(中共)攻擊的第一線,卻是在拼命拆毀這些防衛。」

教會強調,不只是政府行政院、立法院要提法案,NGO與民眾也要思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