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傳統 紐約市公園回收聖誕樹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訊】每年聖誕節過後,紐約市公園局都會回收聖誕樹,並粉碎做回收處理,已經持續了23年,下面一起來了解今年的情況。

同往年一樣,今年紐約市公園召開記者發佈會,公佈了聖誕節後回收聖誕樹的具體事項。

紐約市公園專員 Mitchell J. Silver:「所以人們知道,節假日結束了,在你把你的聖誕樹帶去公園粉碎的時候」

聖誕樹的粉碎日期從1月4號開始,直到1月14號,市民可以在紐約市公園官網上(www.nycgovparks.org)查詢哪裡有聖誕樹粉碎機。

紐約市公園專員 Mitchell J. Silver:「我們希望聖誕樹上不要有任何東西,沒有絲帶,沒有球,不要有紙,不要塑料,因為我們要回收他們,他們會回到地球,所以我們希望不要有除了樹之外的任何東西。」

當民眾把聖誕樹帶去粉碎之後,公園還會贈送一份小禮品。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