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歲澳洲老太跳傘為慈善 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訊】如果百歲老人都可以開始跳傘,那做任何事情什麼時候開始都不能算太晚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澳大利亞勵志老奶奶。

102歲的澳大利亞老奶奶歐謝爾雖然走路需要拐杖,但從離地面2.7英裡的飛機上跳下來卻沒有絲毫猶豫。

12月9日,她成為世界上年齡最老的雙人跳傘者,和她一起跳下來的是她的跳傘教練。

準備好,跳!

先是自由落體,連重量都感覺不到了。

之後傘包打開,準備落地。

歐謝爾希望通過她的世紀一跳為南澳大利亞運動神經元疾病協會募捐。她的女兒就是得這個病去世的,病人的肌肉會越來越無力,最後導致人死亡。

2016和2017年,歐謝爾都為了相同的原因進行了一次跳傘。去年籌集到了8600美元,今年大約能籌到7200美元。

安全落地的歐謝爾喜笑顏開。明年還跳嗎?歐謝爾說:「如果我活得夠長,我會跳到105歲。」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