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多個團體成立聯盟 敦促州府新政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訊】在紐約州長發表連任講話後不久,週一下午,紐約多個團體來到市府前,宣布成立聯盟,來敦促新政府將撥款用於實處。

週一(12月17日),紐約州的多個民間團體和社區組織,成立了紐約民眾平台(NY PEOPLE’S PLATFORM),要求新政府,將「資金從政治抽離,注入社區」(’money out of politics, money into communities’ )。

紐約健保義工 Yuling Koh Hsu:「我們希望所有當選官員都能負起責任,不管是哪個黨派,甚至進步主義,我們希望確定,他們了解紐約人的需求。」

新的平台,關注在紐約的住房、健保、移民、種族等多個領域,要求州府建立更加平等、公平的政策和體系。

True Blue NY團體管理者之一 Judith Hertzberg:「等2021年再次洗牌後,選區重劃的議員,代表選民的分布情形將更為公平,這是長遠來看此事的重要性,因為這會改變一切,影響幾代人。」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