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改區贈送兒童400件禮物 來音音樂學會慶祝總統盃獲季軍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關愛低收入家庭兒童 法拉盛商改區聖誕禮物

法拉盛商業改進區(Flushing BID)與多家社區組織,週五(12月14日)在喜來登酒店,向社區低收入家庭的兒童和住院接受治療的兒童,贈送400份聖誕禮物,希望小朋友們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兩歲到十歲的時候,這些小孩子最希望有份禮物的,在我們的社區有很多是移民家庭,父母都非常忙,他們上班真的是沒有時間,我們希望幫他們做一些事情,讓孩子們有一份禮物,有一個快樂的假日。」

合唱團獲大賽季軍 來音音樂學會派對慶祝

來音音樂學會週五在法拉盛新木蘭餐廳舉行一年一度的聖誕餐舞會,慶祝學會合唱團代表美東,參加在台灣雙十國慶期間舉行的「2018年總統盃全球僑胞混聲合唱比賽」,並榮獲第三名的優異成績。

紐約來音音樂學會會長 王惠津:「所謂的混聲合唱是四部合唱,我們都覺得能夠向群英會一樣,參加這樣一個比賽,是一件很榮譽的事情,也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也來到餐會現場為合唱團頒獎,讚許海外僑胞的愛國熱情。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