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台灣文體會會長交接 新生代接棒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訊】12月16號,北加州台灣文化體育協會,舉行了年終會和新舊會長交接儀式。新任會長黃安立,希望明年繼續擴大硅谷國際童玩節的規模,讓灣區各族裔體驗台灣文化的魅力。

歲末年終,北加州台灣文化體育協會舉行慶祝年會,上百名灣區僑胞出席。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馬鍾麟代表中華民國僑委會,感謝文體會過去一年為宣傳台灣、增進僑胞情誼所付出的努力。

明年,由文體會舉辦的硅谷國際童玩節將步入第十個年頭,新任會長黃安立作為年輕新生代,將負責整個活動的策劃。

北加州台灣文化體育協會後任會長黃安立:「我很開心與第一代和第二代台裔美國人合作,打破隔閡。」

黃安立表示,她將秉承傳統,將童玩節辦成灣區各族裔了解彼此文化、增進友誼的活動。

北加州台灣文化體育協會後任會長黃安立:「一定會與外面的社區合作,讓他們了解台裔美國人和台灣,把文化方面的內容帶進美國,讓非台灣人了解台灣。」

當晚,多個台灣同鄉會組織和友誼城市代表也受邀出席。

新唐人林驍然硅谷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