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布魯克林社區 親情健保員工捐贈冬衣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訊】為了回饋社區,紐約親情健保公司在布魯克林華人社區,將免費冬衣送給社區民眾,陪伴民眾度過寒冷的冬季。

週六(12月15日),親情健保和光愛中心在布魯克林八大道的親情健保社區辦公室,派發免費的冬季衣物,前來領取衣物的民眾早早就在門外排起長隊。

主辦方介紹,現場有數百件衣物,全部都是由員工和義工捐贈,他們希望通過這種方式回饋社區。

親情健保人力資源項目經理 Deborah Wong:「我們發放的外套有100多件,還有毛衣、牛仔褲、襪子和全新的帽子、手套送給民眾。對親情健保來說,回饋社區十分重要。」

光愛中心主任 許睿:「每一年都看見很多人拿到他們要的要的衣服,都是很開心的。也希望大家得到這個溫暖。」

今年是親情健保和光愛中心第三年舉辦捐贈衣物活動,希望能夠在寒冷的冬日,給民眾傳遞溫暖,陪伴民眾歡度節日。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