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與劉德華合照 溫碧霞:時光匆匆友情不變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訊】17日,港星溫碧霞在微博晒出與劉德華(華仔)的溫馨合照,並感慨道:「歲月匆匆,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經歷,無論時光走得有多快,而只有這份友情是永恆不變,華仔加油!」

溫碧霞17日在微博晒出幾張與劉德華合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連衣裙,劉德華身穿白色馬褂,兩人都展露笑容,充滿與好友重逢的喜悅。從照片中華仔的服裝可以判斷,溫碧霞此番是偕丈夫來到香港紅館,為華仔舉行的個人演唱會加油。

劉德華溫碧霞曾被稱為香港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兩人在最美好的青春時代合作過《同根生》和《五虎將決裂》等多部電影。的確時光匆匆,兩人自34年前首度合作,一晃都已年過半百,如今都已成家並升格做父母。

華仔十年前與妻子朱麗倩結婚,現育有六歲的女兒劉向蕙。忙碌的他,非常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溫碧霞2010年和丈夫何祖光達成共識後,收養一名孤兒,取名何國倫,夫妻倆對養子視如己出,不僅幫他治好了病,還讓兒子加入到美國籍。

作為好友的劉德華與溫碧霞,如今不僅擁有各自的幸福家庭,而且在事業上相互鼓勵。無論世事如何變換,兩人的友情歷久彌堅。

溫碧霞(中)偕丈夫何祖光(左)與劉德華合照。(溫碧霞微博)

溫碧霞今年6月在香港舉行了人生的首個個唱。當時在緊張籌備演唱會的華仔,專門送上花籃,為好友助陣。而華仔去年因拍戲不慎墜馬受傷,溫碧霞主動詢問其傷勢,還在微博表示非常擔心華仔,為華仔加油。

溫碧霞(左)近日為劉德華(右)在香港紅館舉行的首場演唱會助陣。(溫碧霞微博)

看到溫碧霞與華仔的合照,網友紛紛留言:「滿滿回憶。」 「一個真帥一個真美。」「時間越久,情誼越深。祝福你們!」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