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德國聖誕老人「從天而降」 孩子們的大驚喜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訊】現代聖誕老人不好當,不只要爬煙囪,還得從25層的高樓上順繩而下,給小朋友們帶去驚喜。看,孩子們欣喜地注視着身穿紅袍的聖誕老人從柏林考爾霍夫大廈頂上下來。來到地上後,聖誕老人把一份份禮物遞給孩子們。沒有保護裝置,就這樣下來,實在讓人捏一把汗。如果聖誕老人失手,可能不會有馴鹿拖着雪橇在空中把他接住。

上週五,當聖誕老人出現在悉尼海港大橋上時,星光兒童基金會支持的患病兒童們驚喜萬分。

星光兒童基金會支持的病童 Macauley:「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聖誕老人還帶來了15位「天使」,他們是悉尼兒童合唱團的成員,爲患病兒童演唱了聖誕歌曲鈴兒響叮噹,純淨的歌聲驅散了一切陰雲,帶去光明。

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聖誕火車上路啦!這列火車長1312英尺,有14節車廂,一次最多可以承載600名乘客,大約四分之一是外國遊客。聖誕火車上當然不能少了聖誕老人,也自然少不了給孩子們的禮物。

看看孩子們興奮的面孔,睜得大大的眼睛,就知道爲什麼這麼多家長要帶孩子來乘坐聖誕火車啦。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