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抗議中共 非法抓捕黃琦母親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訊】「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2016年遭中共當局羈押超過兩年,近日傳出病情惡化。他的母親日前為子上訪遭抓捕,至今音訊全無,香港社民連周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非法抓捕

十多名社民連成員下午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長期拘禁「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社民連指,黃琦85歲母親蒲文清早前公開指控羈押人員在獄中毆打黃琦,又指黃琦罹患絕症,近日身體情況轉差,性命堪虞。本月7日到北京上訪時,懷疑被四川內江政府人員帶走,至今音訊全無。

社民連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蒲文清女士80幾歲都被人推落地,而且蒲文清女士寫了封信給默克爾,默克爾說收到了,並一定會為黃琦的安危請命,我覺得這件事搞下去,共產黨真是非常卑鄙下流,連個老母去救個仔你都要把她推落地。」

社民連要求中共立即釋放黃琦,交代蒲文清下落,抗議人士將抗議標語丟進中聯辦內,並將公開信和圖片貼在中聯辦的門牌上。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