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強校園安全 司法部禁撞火槍托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訊】週二,川普總統出席校園安全委員會會議,繼續推動校園安全改革。同一天,美國聯邦政府下令,對改造槍枝的「撞火槍托」實施禁令

美國總統 川普:本政府致力於一個全面策略,以解決校園(槍枝)暴力。我們將兩項重大改革納入法律。

這兩項改革包括:修改《全國即時犯罪背景審核系統》的法案,以此加強對購買槍枝者的背景審查;還有《制止校園暴力法案》,此舉為學校提供撥款以改善校園安全

川普並重申,希望教師可以被允許攜帶隱形槍械,以保護學生安全。

美國總統 川普:根據國土安全局,校園槍擊嫌犯的作案時間在5分鐘以下。所有這些可怕的殺戮,都發生在很短的時間內。這就是為什麼,讓擁有武器的人及時出現很重要,多方面來看,教師是最具這方面素質的合適人選。

同時,川普政府週二還頒布了一項禁令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上午,我們並完成一項程序,頒布了新規定禁止「撞火槍托」。

「撞火槍托」這種裝置,可以將半自動步槍,變成按住扳機就可以連續發射的全自動武器。將子彈射頻從每分鐘最多60發,變成800發。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今早代理司法部長簽署規定,清楚聲明,「撞火槍托」是違法的。90天限期現在開始,有「撞火槍托」這類裝備的個人,必須把它上交給美國槍炮管理局區域辦公室,或者自行銷毀。

此外,12月21日政府預算截止期臨近,川普總統與國會民主黨,仍沒有就包含邊境牆等邊境保護開支的50億美元撥款達成共識。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現在我們正在尋找其它解決辦法,我們要看看參議院會做什麼,我們會讓大家知道我們何時宣布決定。

白宮發言人暗示,可能會以一項民主黨人可以接受的法案,來間接獲取給修建邊境牆的開支。此前,國會民主黨贊成一項法案,包含約260億邊境安全撥款,其中包括160億美元建牆款,當時被白宮否決。CNN報導稱,白宮可能重新考慮該法案。

川普總統週二表示,現在說聯邦政府是否關門,還為時過早。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