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男子墜亡 數百人圍堵公安局討公道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訊】12月16號,廣州市越秀區一名在十三行服裝批發市場工作的20歲男子黃偉鵬從9樓墜亡,目擊的同事指證,死者是被老闆雇凶毒打後從樓上扔下,事件引起民憤,12月17號,數百人聚集在檔口和派出所門前討公道。

據了解,12月16號下午5點左右,廣州一德路大同坊北座人行道上有一名男子從9樓陽台墜落死亡。死者名叫黃偉鵬,廣東惠來人,今年20歲,在十三行服裝批發市場8樓161檔口擔任倉庫管理員僅二、三個月。

死者的哥哥黃慶峰19號告訴「新唐人」,老闆懷疑他的弟弟偷衣服,雇了五個人直接毆打逼問,他趕到現場時 ,看到這些人走出來。

死者的哥哥黃慶峰:「我弟就網上發的那是實情,我現在要去法醫鑑定,要去解剖屍檢,目擊者還有另外兩個同事,一共是三個人,被抓期間,他們不是單單的質問而是毆打,當天我們打了(電話給)很多記者、很多媒體,沒有人站出來報導。」

案發第二天,老闆許靜的檔口照常營業,數百民眾前往抗議 ,下午,民眾又到越秀公安局,打出寫有「無良老闆(許靜) 雇凶毒打員工, 凶殘殺害員工 ,望還死者公道」的橫幅,並高呼「殺人償命」,為死者討公道 。民眾抗議後,老闆和五名打手才被警方拘留。

黃慶峰向「新唐人」描述了案發的過程。

黃慶峰:「老闆娘帶領了五個社會的,身材都是很高大的,一米八幾的,三個人分別被控制在三個地方進行毆打,期間就只有我弟被扔下樓,而且已經毆打了一個多小時,從下午的三點多毆打至差不多五點左右,我弟的一個同事,接近五點已經看到他在那裏無法動彈了。」

據黃慶峰發出的消息稱,他弟弟的前同事被老闆炒了,認為是他弟弟搞的,懷恨在心,就跟檔口老闆舉報他弟弟還有其他同事三人偷貨,沒證沒據直接叫五個黑社會打手毒打他們,期間還叫囂,我們黑社會甚麼都不怕,想你們死就死、想你們活就活。

新唐人記者熊斌、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