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院議長瑞安告別演說:離開是為陪家人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訊】即將卸任的美國衆議院議長瑞安,週三發表告別演說。今年只有48歲的瑞安表示,離開國會是爲了把更多時間留給家人。

美國衆議院議長瑞安即將於1月初卸任,週三的告別演說中,他提到,過去一年多,國會批准了幾十年來最大規模的減稅措施,提高了國防開支,還批准了對奧巴馬時代的多項環保法規進行調整,以保障就業。

美國衆議院議長 瑞安:「複雜的問題是絕對可以解決的。也就是說,我們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如果我們的政治情勢允許。」

瑞安今年4月宣佈不會在11月中期選舉中尋求連任,而是在任期結束後,於明年1月退休。

瑞安現年48歲,1999年起擔任眾議員,2015年起擔任眾議院議長,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眾議院議長之一。

2012年他還曾作為副總統候選人,搭檔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參選。瑞安說,離開國會的首要原因是,想把更多時間留給家人。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