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連鎖店紐約受挫 紛紛倒閉關門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最新的一份報告顯示,在紐約的國際連鎖店數量,11年以來首次出現關門數量超過新店開張,來看詳情。

據城市未來中心(Center for an Urban Future)智囊的研究,隨著租金上漲和亞馬遜的繼續擴張,紐約的連鎖店數量,從2017年的7,876家,減少到2018年的7,849家,下降0.3%。

該智囊團執行董事喬納森·鮑爾斯(Jonathan Bowles)說,「紐約連鎖店的數量總是呈上升趨勢,即使在經濟衰退時期,但今年我們看到,零售店在快速關閉店舖。」

有18家公司,包括愛柔仕(Aerosoles)、玖熙(Nine West)、Easy Spirit、玩具反斗城(Toys’R’Us)、Quiznos和DKNY,這些品牌在2018年關閉了所有紐約店,其中大部分已經申請破產保護。

服飾連鎖店關門比例最大,86家關閉了36家。

而根據研究,約124家零售連鎖店,減少了分店佈局,包括賽百味(Subway)、Sunglass Hut、史泰博(Staples),以及麥當勞(McDonald’s)。

賽百味(Subway)為關門先鋒,關閉高達103家店,其對手如Au Bon Pain、Panera Bread、Potbelly等,在今年也深受打擊。

另外還有99家連鎖店在今年增加店面,包括星巴克增加15家店面,唐恩都樂(Dunkin’ Donuts)增加12家。發展最快的則是電信商T-Mobile,增加了16家店,旗下的MetroPCS更是增加了28家。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