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通過預算 暫時避免政府關門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週三 ,美國參議院通過議案,維持政府運行到2月8日。議案遞交衆議院等待審批,截止日期爲本週五 。一位三次截肢的退役老兵,發起募捐,幫川普建牆。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傑夫·弗萊克:「議案通過。」

週三,美國參議院通過議案,明年2月8日之前,爲邊境安全和其他聯邦機構,提供維持現有水平的資金,但沒有提供川普要求的50億美元建邊境牆資金

週二,民主黨否決了爲邊境安全提供10億美元的提議,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指責民主黨拒絕了「極其合理的提議」。

衆議院民主黨領袖佩洛西推文表示,民主黨會支持議案。「民主黨人承諾在一月份,全面負責地爲政府提供資金。」

美國衆議院「自由核心小組發言人達林·米勒 告訴福克斯新聞,保守黨人希望修改支出法案,以資助邊境修牆。

週三,川普發推文表示,「無論如何,都要獲得修牆資金。」

川普的決心得到民眾支持。一位三次截肢的退役老兵布萊恩·卡爾帕,在衆籌平臺GoFundMe,發起了「民衆資助修牆」 活動,目標湊集10億美元。

目前爲止,該網頁獲得了3萬4,000支持,籌集了2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