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簽署生效《西藏旅行對等法》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 今日點擊】(3342-2)

提要
 川普特朗普)簽署生效《西藏旅行對等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的studio人家上面還在修房頂,大家聽起來還是像過年放炮竹似的,但不一定那麼明顯啦,因為人家幹的不同的活兒。錯時間,盡量錯時間給錯成這樣了,所以大家就稍微直當過年了,反正大陸不讓放炮了嘛,這邊放炮竹的人也很少,都是那放禮花。我們原來小時候都是放炮竹,二梯子、麻梨子這都是放這個,那現在不是,現在都是放禮花了。所以就時間的改變,現實環境的改變,給人們帶來相當大的影響,那生活環境也就改變了。但是每個人都會留戀自己曾經的過程,命運,生命就是個過程,命運就是個過程,根本不是人們得到的東西。

在這點上太多的朋友,我以為說他說認識不到的話,不是說認識不到,而是認識不到的人,是生活在一個利益上的人;認識不到的人,是生活在一個肉慾上的人。道理上明白,現實中不可能,那肯定的對吧。所以生命的善與惡的選擇,就是當你生活在這塊肉上,以你肉為中心的時候,就是貪婪的。所以咱們說,四個書生,沒有,腰拽十萬貫,騎鶴下揚州,那裡頭四個書生裡的第三個書生說,跟那個神仙說,我要修練我要成神仙,後來說他成了妖了。為什麼成了妖了?站在肉上,站在肉慾上要成神仙,你是對神仙的汙辱就是妖。所以你看到,現在很多宗教人士做的事情,所謂的宗教人士,甚至大規模做的事情就是妖。

特朗普簽署生效 西藏旅行對等法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簽署了西藏旅行對等法。這就是川普他獨到之處,川普做事情,你拿個針,我就拿一個麥芽,麥芒應該是。針尖對麥芒,我才不跟你鬥殼子呢,你拿個針扎我的時候,我才不跟你說,你這樣做不好,你對別人的傷害就是對自己的傷害,你怎麼不懂這個道理呢。共產黨就你這小子,你傻帽、你缺心眼,它幹這個,共產黨幹這個。你看它對付加拿大人,它就欸欸欸它就幹這個。

遇到川普他不是,川普說他那頭說那個話,然後對中共而言呢,反正他也不聽,聽不懂我的話,我就直接跟他幹,川普是這麼。所以遇到這麼一個人,這也是時代的產物。僅管中共政權強烈反對,川普依然迅速簽署了西藏旅行對等法,讓其生效,按照這個法律,禁止美國公民、政府官員和記者,進入西藏的中共官員,將不得獲得美國簽證。那中共為什麼強烈反對啊?中共強烈反對它有一個很現實的利益。它有太多的官員,要把自己的孫子生到美國;它有太多的錢財,要把這樣的錢財去用到美國去,它當然不能接受了。所以當強烈反對的時候,上下一致,以愛國主義的心態,以真實的非常實惠的內在的祈求,要反對它,老實惠的。所以大陸人人說聰明喔!

中共外交部12月20日堅決反對,西藏是中國內部事務,不容外國干涉。這就是我跟大家講,你說這一家子,當爹的把女兒殺了,那鄰居管不管?當爹的把自己的姪女強暴了,那鄰居管不管?那是他們家的事情,是一樣的,完全是一樣的。按照法規,國務卿要在90天內進行評估,向國會匯報,美國人是否能夠自由的進入西藏,以及中共官員是否阻撓了,美國人進入西藏。一旦發現有中共官員,阻撓美國人入藏,相關的中共官員,將被禁止進入美國。那法案上個星期,在參議院獲得了跨黨派的支持,而9月分已經在眾議院通過,所以該法案已經完全通過了。

西藏是個特別的地區,它實際是以它的宗教,作為整個這個地區,人們生活的一個內在的一個核心。它不是像今天的北京,不是以權力為中心的生活核心;在上海呢是以這種奸賊妖怪,這種價值觀去生活的核心對不對。到了海南呢,是以人這種縱慾作為生活的核心。它不是,西藏呢它是以宗教,作為它的生活的核心,而它的宗教領袖,被中共以政治之名,以愛國之名加以拒絕的。所以當這樣的概念出現之後,美國是以法律的概念出現了,對等的法律生效,那對中共而言那就壓力太大。

它要來一萬個美國人要進西藏,你得有多少人去攔他,攔一個算一個,攔一個算一個。如果他攔了,這個政策是誰下的,他就往上追,要追到習近平那兒呢,這話怎麼辦呢,這是很有意思的。如果追到習近平那兒執行不執行?但這是法律。當美國總統簽署法律之後,美國總統自己同樣遵照這個法律,這就是三權分立的結果。

該法案的發起人,這個人叫James ,該法案將給那些有系統踐踏,藏人基本權利的中共官員,帶來嚴重後果。如果這些官員希望來美國,那他們就需要對等保證,美國人進入西藏的權利。所以這是一個巨大的考驗嘍,當中共的強烈反對的時候,他反對者帶有他自己個人強烈的利益。另外一個人,這個人叫哈特格林,中共試圖不讓國際社會,看到西藏的宗教、文化、語言,遭到破壞的事實。而中共官員和公民,卻可以暢通無阻的來到美國,該法案就以對等的方式,為那些中共官員營造一個司法條件。

盧比奧,這是佛羅里達州的參議員,那些阻止美國外交官、記者,和美國公民進入西藏的中共官員,卻可以自由進出美國,無法接受這種雙重標準,所以總統簽署該法案,這是一種對美中關係中,某些不正常事情的一種直接的矯正。環球時報發表社評:美國當然沒有權力,通過國內法來對其他國家指手畫腳,其他國家也沒有任何義務,遵照美國的國內法。

那沒關係,它不讓你進美國對吧,它沒有說,不讓你在太平洋游泳,但它說不讓你進美國。而中國人,中共有多少自己的達官貴族們,進入美國,所以它真正的意義就在這裡頭對吧。環球時報的老闆,如果你去支持這種現實環境中,對藏人的迫害的時候,你來不來美國?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事情,這也是非常現實的,對胡錫進而言,是非常現實的課題,這是真的。

美國之音:美國議員,中共打壓宗教造成了人類毀滅性災難。這個說法是相當的嚴厲,美國參議院的議員盧比奧,和眾議院的議員史密斯,19日發表聲明,中共當局打壓中國的,基督教徒的宗教自由的做法深表擔憂。這個主要是在中共近期,封鎖了北京的錫安教會,和成都的秋雨聖約教會,相應的人都被抓了,據說要判刑。在推特上呢,整個它展現過當時他們在封殺,在關閉錫安教會,和成都的秋雨聖約教會時的場面,那都有的,挺殘酷的。成都教會呢,後來整個它被封掉了,我看到他們的一些,可能應該是地下教會的人,在公園裡,在他們的,被封殺的,原來教會的外面的台階上,進行著相應的宗教儀式。那它中共為甚麼這麼做,有著它自己的道理,但是確實在中國境內,大規模的封殺,天主教徒、基督教徒,是近年來表現的特徵。

兩位共同主席在聲明中講,對中共政權加大打壓,基督教徒的做法深感憂慮。強制關閉新教教會、沒收財產、任意拘押教會的負責人,展現出來的概念,這應該是對人權的基本傷害。在聲明中提到,長期對這些基督教會、西藏的佛教徒、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採取極其嚴厲的政策。而中共把所有不被它接受的,就是說幾乎所有的,在現實環境中的任何的信仰,宗教都貼上邪教的標籤,來表現出它自己跟對方對立的,跟人類正常宗教對立的一個,它自身的身分。所以給看手心,其實講的是手背;給看手背,講的是手心。這是中共現實環境中,表現出來的生命特點。那跟我們剛才跟大家分析的概念就,當你吻合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看到,中共現實的做法,就是以邪教的方式,跟整個人類社會出現了對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